日本政府擬將29個領域的產品申請為國際標準

發布日期:2011-09-07

中國貿易救濟信息網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為彰顯日本產商品的品質,應對通過低價產品競爭,日本經濟產業省擬將LED 、抗菌纖維、家用燃料電池等日本最擅長的29 個領域的產品向國際組織提出申請,在未來2 ?3 年創設日本提出的“國際標準”。

為此,日本企業將加強與美國、法國等各國的合作,在LED 照明領域,建立顯示節能標示的“單位亮度”的測定法,2012 年度向國際標準化機構(ISO )提出議案。家用燃料電池方面,日本將向國際電氣標準會議(IEC )提出議案。其他還包括抗菌纖維、太陽能電池、再生醫療相關產品等都將積極推進申請國際標準。

(王珊珊 編輯)


出處: http://www.cacs.gov.cn/news/indexnewshow.aspx?articleId=88756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