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商務部長:外企將有條件在中國上市

發布日期:2011-09-11

聯合新聞網

【經濟日報╱記者邱莞仁/即時報導】

2011.09.09 09:25 pm

今年是中國加入世貿組織(WTO)十周年,大陸商務部部長陳德銘釋出利多表示,中國將透過鼓勵外商通過兼併、購買等方式,參與國有企業的重組改造等,允許外國企業有條件在中國上市。

陳德銘強調,中國總結入世十年的經驗,將更加積極主動實行「引進來」和「走出去」並重的對外開放戰略。此外也將拓寬吸收外資新的領域,鼓勵外資投向高端製造、現代服務業、新能源和環保等領域,鼓勵外資在中國設立地區總部、研發中心。

陳德銘並呼籲,中國將會積極對外開放,也希望有關國家能對等地放寬產業准入,加大市場和技術開放力度。

華爾街日報報導,陳德銘是在8日出席於廈門舉辦的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發表主旨演講時作出上述表示。

陳德銘說,今年是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十周年;入世十年來,中國吸收外資的規模不斷擴大,水準顯著提高,實際利用外資的規模已由2001 年的469億美元增加到去年2010年的1147億美元。根據統計,至2010 年底,中國已在世界上178個國家和地區開設企業,中國對外投資企業境外納稅總額已經達到117 億美元,解決當地就業78萬人。

陳德銘表示,在國際貿易、吸引外資和對外投資方面,與國際成員一起取得了共贏的發展,吸引外資和對外投資是中國互利共贏開放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而投資合作的快速發展既給中國也給外國帶來了巨大利益。

陳德銘指出,中國將公平公正地對待所有在華的外商投資企業,引導符合條件的外商投資企業在境內上市;引導創業投資、私募股權投資在促進企業升級、完成企業融資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同時,中國將進一步完善外資並購的政策,使相關的規定更加的透明化、法制化。


【2011/09/09 經濟日報】


出處: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4/6581469.shtml

回上頁

ブランドコピー

2020-05-20 12:52:16

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 - 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
○各種のブランド偽物(コピー商品)の指輪.ネックレス
○各種のブランド偽物(コピー商品)のベルト
○各種のブランド偽物(コピー商品)のマフラー
○ スタイルが多い、品質がよい、価格が低い!
○ S品質 シリアル付きも有り 付属品完備!
○必ずご満足頂ける品質の商品のみ販売しております.
○ 品質を最大限本物と同等とする為に相応の材質にて製作している為です.
人気の売れ筋商品を多数取り揃えております。
全て激安特価でご提供.お願いします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