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顏祥將出席APEC運輸能源部長會議 介紹台灣低碳運輸

發布日期:2011-09-11

今日新聞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前兩天才因疑似太過勞累而頭暈,一度在台上站不穩的經濟部長施顏祥,周六(10日)又要風塵僕僕的前往美國參加亞太經合會(APEC)運輸與能源部長會議,同時,並將應邀介紹台灣低碳運輸的發展狀況與成效。

APEC運輸能源部長會議將自12日起在美國舊金山舉行,與施顏祥同行的還有交通部長毛治國。經濟部表示,此次APEC運輸能源部長會議的相關會議,包括12日由APEC能源部長與資深企業領袖進行的「APEC能源政策圓桌會議」,13日由運輸部長和能源部長舉行的「運輸與能源部長聯席會議」,以及14日舉行的「APEC第七屆運輸部長會議」。

12日將舉行的「APEC能源政策圓桌會議」,目的是為探討強化能源供應穩定、多樣化、彈性及安全的相關措施,議程包括「確保能源安全以促進經濟成長」、「技術影響:促進APEC的成長」,施顏祥也受邀在會議中進行演講,並將說明台灣在綠能產業的目標與成就、創新技術,以及降低成本作為等。

另外,施顏祥也將藉此會議,呼籲APEC會員體早日推動相關技術與電池的規格標準化,以利各國在低碳運輸的開發可以有效整合,節省資源的浪費。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9/91-2741336.htm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