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士新法規

發布日期:2019-01-10

資料蒐集:瑞士/駐瑞士台北文化經濟代表團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最新檢視日期:2019-01-09
資料來源: 瑞士資訊報

日期: 2019年1月9日

從2019年1月起,瑞士將有不少新修訂的法規正式實施:

1. 外國人法:居住在瑞士的外國人如今必須符合特定的良好品行規範,例如尊重並恪守公共安全和秩序,擁護及捍衛憲法精神,才能獲得或續簽居留證,而且其經濟及語言能力也將被納入考慮之列。

2. 兒童保護法:所有與兒童常規接觸並具有相關專業資質的從業人員,都有義務向有關部門舉報涉嫌虐待兒童的案例。例如托兒所機構工作人員、音樂教師及體育教練等。

3. 駕駛法規:瑞士的駕駛人年滿75歲後才必須每兩年做一次體驗,而此前的年齡限制為70歲。

4. 營業加值稅法:從海外企業網購商品如今也要繳納瑞士的營業加值稅了。所有營業額超過10萬瑞郎的公司,都有義務按照瑞士標準向瑞士境內的消費者徵收營業加值稅,不過電子書(E-Books)及各種流動應用程式類商品(Apps)則屬例外。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出處: https://www.trade.gov.tw/World/Detail.aspx?nodeID=45&pid=656872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