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擬修訂出口加工區管理法案

發布日期:2020-01-21

2020-01-20 15:33:25 商務部網站
據奈及利亞之聲報導,奈及利亞出口加工區管理局(NEPZA)常務局長比特魯斯·道克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修訂出口加工區管理法案是其任期內的主要議程,該修訂將增加外國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並促進該國經濟發展。
在談到為什麼要修訂法案時,道克局長稱,目前使用的法案已經有27年的歷史,當時出臺法案主要是為管理出口加工區。但是現在自由貿易區非常活躍,目前的法案無法解決很多新的問題,所以NEPZA意圖與工貿投部、國民議會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合作以修改該法案。修訂後的法案將在基礎設施方面帶來大量投資,並允許自由貿易區開展銀行業務,這是擬議法案的主要部分。
據道克局長稱,NEPZA將與拉各斯州、十字河州,卡諾州和聯邦首都區的幾個自由貿易區進行互動,以瞭解他們的困難並共同努力解決問題。
資訊來源:商務部網站


出處: 中國貿易救濟信息網http://cacs.mofcom.gov.cn/article/gnwjmdt/gw/gwqt/202001/162148.html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