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產品線上驗證系統(SABER) 」說明會

發布日期:2020-05-12

SABER產品線上驗證系統於2018年啟用,取代了原本的符合性證書(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CoC)制度。

由於SABER的登錄對象是沙國進口商及當地製造商,我國產品(食品、藥品、化粧品及醫療器材不在適用範圍)必須請沙國進口商在SABER上完成必要程序才能出口。

但因為系統推出不久,許多進口商不熟悉系統的作業,漏失申請的步驟,導致於我國產品未完成必要程序,造成時間延誤及損失,因此建議有意願出口產品至沙國的業者,充分瞭解SABER產品線上驗證系統,並與當地進口商保持密切聯繫,才能減少不必要的成本耗費。

為此,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特囑工業總會舉辦此說明會,邀請國內專家解說SABER產品線上驗證系統之操作,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時間:109年5月26日(星期二)下午2:30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學院103教室(原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