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際貿易暨工業部同意延長製造業投資計畫的落實期限

發布日期:2020-06-19

資料蒐集:馬來西亞/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0-06-18

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MIDA)頃發布消息稱,馬國國際貿易暨工業部(MITI)已同意延長製造業投資計畫的落實期限,以確保經濟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仍維持競爭力。

根據「1975年馬來西亞工業協調法令」(Industrial Coordination Act 1975),前述措施將適用於已獲該發展局臨時批准或製造許可的企業,但尚未落實投資計畫的廠商。前述核准的製造商將自動獲得12個月延長期限,此期限將從核准書中規定的實施期結束日期開始算起。按照正常程序下,獲批准的企業須在製造許可證的核准書規定的期限內落實投資計畫。

為讓符合資格的企業受惠前述延長期限,該類廠商須透過掃描相關的QR碼(https://forms.gle/dvPMrzVE9EWCtKnC7)並向該發展局提出申請,有效期限為2020年6月16日至2021年5月31日間。

 

“以上資訊為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經濟組提供”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相關連結: https://www.trade.gov.tw/World/Detail.aspx?nodeID=45&pid=697445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