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P歐盟產業聚落合作平台線上會議:新冠肺炎時代歐盟產業聚落的回應、角色與復甦戰略

發布日期:2020-08-14

ECCP於今年7月23日召開線上會議探討產業聚落在歐盟經濟復甦中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該會議由歐盟執委會主辦、. 歐盟產業聚落聯盟協辦,並且有一百多位參與者。其中包含各產業聚落經理人、不同產業中小企業代表、政府單位決策者以及循環經濟推廣單位。

其中各單位都分享了各自產業別與產業聚落來自新冠肺炎的不利影響,以及各產業聚落與工協會代表組織如何在危機中聯合政府部門幫助會員度過疫情難關。

與會發言者大多相同意,各產業聚落代表有能力、知識以及產業網絡,能夠在歐盟整體的經濟復甦戰略中扮演重要角色。

本次會議,主要討論的產業聚落大致集中在歐盟的綠色產業政策、數位化與整體產業復甦如何能夠在疫情的影響下尋求突破。

參考連結:https://www.clustercollaboration.eu/news/eccp-webinar-covid-19-industrial-cluster-response-role-european-clusters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