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調整政府採購規則,品質將優先於價格

發布日期:2021-01-05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1-05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1.04  PAP, IAR

波蘭官方宣布,波蘭新的公共採購規則將於今年生效,在機構購買商品和服務時,品質量將優先於價格。據波蘭經濟發展、勞工及技術部專家表示,根據新的採購規定,不僅將取代政府機構之最低價格標準的指導原則,且將更加關注商品及服務的品質以及它們對環境、經濟及社會的影響。

該部官員Marek Niedużak向記者表示,該新的規定旨在簡化政府的採購程序,並為尋求政府招標的中小型企業提供更強的議價地位。波蘭公共無線廣播電台(IAR)報導,波蘭的政府採購市場估計每年金額約2000億波幣(450億歐元;550億美元),約佔波蘭GDP的10%。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相關連結: https://www.trade.gov.tw/World/Detail.aspx?nodeID=45&pid=711950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