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政府將推動新的「3 x PI」產業政策

發布日期:2021-01-08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1-08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1.07  PAP, PolandIn

波蘭副總理兼經濟發展、勞工及技術部長Jaroslaw Gowin宣布新的產業發展方案。波蘭政府計劃將波蘭的產業從低成本模式轉變為以高品質生產、創新及專有技術為基礎的產業模式。

G氏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波蘭需要找到一種方法,將其產業模式從低成本競爭轉變為創新、品質及專有技術驅動的競爭模式。新的工業模式將以國內資源及原始解決方案為基礎,以發展波蘭的技術先進及具有競爭力的生產。

G氏宣布將推動一項「3 x PI」計畫,以促進全國工業及商業研究發展。渠並表示,先進的工業生產是實現更高生活水準的必要手段之一。此「3 x PI」計畫涉及波蘭的工業、技術及產品。如果波蘭人的生活水準要提高,那麼波蘭自己的產業-- 一個強大、創新及競爭的產業,將是必要的條件。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相關連結: https://www.trade.gov.tw/World/Detail.aspx?nodeID=45&pid=712275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