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聚落抗「疫」成功案例

發布日期:2021-03-22

儘管藥局領藥對民眾而言並不陌生,他們仍可能在疫情期間受挫、面臨所需的藥物現場沒有庫存的窘境。RomSoft目前已推出一套解決方案,引導患者至擁有所需藥物且有足夠庫存的藥局。

IMAGO-MOL為羅馬尼亞和歐盟唯一的醫學影像聚落,旨將公家機構(如醫院)與私人企業(特別是IT和軟體開發公司)串聯起來,而RomSoft為羅馬尼亞當地軟體開發公司,便也是這個產業聚落的其中一員。在IMAGO-MOL的推廣及支持下,成功將患者與藥局連結起來,並協助院方應對短缺情形,在疫情期間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

IMAGO-MOL的Carmen Mihai表示,透過專家、企業、醫院間的知識共享,能使聚落內的成員更具有創新精神。

 

參考連結: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content/euronews-covers-response-one-romanian-cluster-covid-19-pandemic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