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 GROW組織調整 為歐盟經濟做好準備

發布日期:2021-04-06

歐盟執委會內部市場、產業、企業和中小企業總署調整其組織結構,以協助產業生態系統從疫情中復甦,並發展數位及綠色經濟價值。

著力於產業生態系統將有助於產業聚落、聯盟間關係的優化,對於未來危機處理將也能有更快速的應變能力。

新的架構強化了分析單一市場經濟狀況的能力,由於歐洲正處於數位及綠色轉型過渡期,歐盟執委會成長總署希望全數企業都能順利接軌至下個里程碑,特別期望所有中小企業,能夠在歐洲單一市場中獲得長期市場機會。將透過財政計畫及政策措施的配合,為其境內所有公民、產業、中小企業等各個業者創造機會及福祉。

同時,受歐盟執委會委託的執行單位也做了變革,自今(110)年4月1日起,中小企業執行單位(EASME)將更名為歐洲創新委員會和中小型企業(EISMEA),並成立一個新的衛生與數位化單位(HaDEA)。

 

資料來源: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content/directorate-general-internal-market-industry-entrepreneurship-and-smes-adapts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