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通過循環經濟補助專案

發布日期:2021-04-19

資料蒐集:瑞典/駐瑞典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4-16

資料來源 : 芬蘭政府 (Finnish Government)  

芬蘭經濟就業部(The Ministry of Economic Affairs and Employment)將提供三年的數百萬歐元補助金額針對公、私部門關於循環經濟創新合作提供補助。其目的盼透過不同方案連結、開發減碳的新解決方案,創造新的商業經營模式、商機和就業機會,協助疫後經濟重建。

除一般企業和研究機構外,其他市政府單位、地區單位和非政府組織,均可申請補助。芬蘭政府希望透過因補助所啟發的新商業模式和早期合作網絡,改善循環經濟相關的商業活動條件。合作網絡是指由單一或多個參與單位透過合作活動,共享資源和數據以產生新的商業活動,而數位化和跨部門廣泛合作平臺的相關準備應為合作活動和網絡核心。

補助額可運用於以下領域: 執行推動循環經濟的策略型平台和商業網絡;發展循環經濟相關之商業網絡;在中央政府預算單位、高等教育學院和從事公共研究或資訊傳播之類似組織及市級單位的公共組織範圍內,補助促進循環經濟和網絡發展之專案。

補助額不可用於以下活動: 已經在執行的活動;相關設備(如實驗室設備)或在一定條件下可自由使用的固定資產之相關採購;商業活動;個別公司的專案;單純採購活動(已取得補助之專案可涵蓋採購)。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相關連結: https://www.trade.gov.tw/World/Detail.aspx?nodeID=45&pid=719102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