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環境署針對興建防洪基礎設施,推廣低碳混凝土使用

發布日期:2021-05-25

資料蒐集:英國/駐英國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24

參考資料:gov.uk
日期:110年5月24日
文號:駐英經(110)經字第399/P200號(商情文號:第399號)
     
商情本文:
英國環境署(Environment Agency)公布,將致力於落實政府淨零排放目標,在2030年前減少全署45%的碳排放量,另針對興建防洪基礎設施時使用低碳混凝土,以及推動節能抽水機治水,並欲在2023年前全面改為使用電動車,並減少汽車數量。

由於該署的供應鏈所產生之碳排放占該署目前碳足跡中很大的比例,爰其下游承包商和供應商被要求加入淨零行動,渠等將被要求簽訂含減少碳排放承諾的合約。在適當情況下,該署將持續推動員工居家辦公,以減少員工通勤造成之碳排放。據統計,疫情期間彈性工作趨勢使環境署因公務外出所造成之排放量較上個財政年減少48%,該署建築之碳排放亦減少22%。此外,該署也正在研討碳補償策略,預計於2022年4月發布。

目前,防洪設施的碳排放在環境署的總排放量中占一半以上,該署未來將更致力於採用環境友善方案,如使用低碳混凝土以取代傳統碳密集型混凝土之建設項目。環境署已在近期完工的Hythe Ranges基礎設施中使用低碳混凝土,估計共減少該項目達1600噸以上的碳排放,該設施可防治其鄰近地區800座房屋免受洪水災害。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相關連結: https://www.trade.gov.tw/World/Detail.aspx?nodeID=45&pid=721634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