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拓展產業網絡

發布日期:2021-06-02

5月19日為ECCP第六次能力建構線上研討會,當天共125名成員共襄盛舉,其中多來自歐洲產業聚落。他們分享了各聚落的實務運作經驗與研究組織的結果,望加深產業聚落對利害相關角色的重視程度。

歐盟執委會成長總署Marek Przeor開場時強調,產業聚落應充分了解其成員,廣泛接觸相關人士,並善用ECCP平台聯繫。

緊接著是來自德國漢堡的產業聚落學習單位的Astrid Hintze,他根據近期的研究成果發表了有關「疫情之下產業聚落如何吸引業界的利害關係者」; 以及比利時法蘭德斯的Gus Verhaeghe分享「動員利害相關者推動農業食品智慧專業化」的主題,並演示了Smart Sensor 4平台; 最後由歐洲大學協會的Stephane Berghmans以教育界的角度講述如何與利害關係者與產業聚落共創價值。

三位講師結束分享後,更針對產業聚落所面臨的挑戰進行小組討論。

想瞭解更多,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content/clusters-enablers-ecosystems-ways-engage-stakeholders-effectively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