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Cognuse OÜ CEO Andres Mellik

發布日期:2021-08-09

一、請問您對欲拓展國際版圖、但資源有限的新創企業有何建議?

根據過往的成功經驗,我們與德國與英國的聚落平台合作,透過網路檢索功能接洽到合適的客戶,也順利安排了首次媒合會議。因為對德國而言,我們是唯一的選擇,合作經驗相當好,然而對英國來說則不然,因為我們的名氣聲譽仍不足,且存在著語言隔閡。

我認為擁有當地的合作夥伴至關重要,事情也會變得更加容易,而後續使用線上接洽也不必到場參與每場會議。

二、能否分享貴公司過去所參與的國際活動經驗?

除了聚落平台方式,我們也獲得一些資金稱加與夥伴國接觸經驗,特別是愛沙尼亞的開發援助計畫,透過愛沙尼亞提供的資源與支持,我們得以聯繫到印度政府組織的高階官員。我想人們不應該低估網路幫助我們拓展人脈的力量,它可以克服國與國的距離,彌補語言、文化差距,滿足業務需求。

三、國際化的成功祕訣是什麼?

對自家產品有信心,認同背後的使命,並組織公司的溝通窗口,積極參與相關議題討論,與有名望的業界專家建立聯繫,以上就是成功的秘訣。

瞭解更多: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community-news/spotlight-internationalisation-short-interview-andres-mellik-ceo-cognuse-ou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