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會務人員國際經貿專班」(第20期)

發布日期:2021-08-13

為協助公會人員掌握國際經貿局勢,工總每年都會辦理會務人員國際經貿專班,今年已進入第20期,從4月13日開課至5月4日結業,共計四天、八堂的課程。

今年第一天的課程邀請國內景氣預測專家—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孫明德主任為大家解析「2021年國際經貿情勢分析」,以及中經院WTO及RTA中心顏慧欣副執行長為大家分析「美國新政府貿易政策與影響。第二天的課程,安排中華經濟研究院區域發展研究中心劉大年主任主講「全球區域整合對台灣的挑戰與機遇」,以及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高長榮譽教授為大家談談中國大陸「十四五規劃」方向與商機。第三天的課程,安排的兩個議題,分別為「市場開放與越南經濟轉型經驗分享」與「新冠疫情下,企業如何拓展外銷」,前者邀請越南駐台經濟組武文強組長主講,後者邀請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邱揮立處長做分享。最後一天的壓軸安排兩位事業有成的女性主管,一位是宇萌數位(股)公司白璧珍執行長,另一位是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江文若局長,兩位分別主講「企業如何運用數位科技(AR)搶灘市場」與「臺灣在全球市場之經貿拓展-不確定時代下的新契機」。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