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 5.0 支持中小企業邁向工業 5.0

發布日期:2022-06-01

 加利西亞汽車聚落(CEAGA)與來自歐盟 8 個不同國家(法國、西班牙、奧地利、德國、愛爾蘭、意大利、愛沙尼亞和希臘)的10 個夥伴,將於未來 3 年致力推動「SURE 5.0」,以支持汽車、航空和電子領域的中小企業過渡至工業 5.0。這項計畫將通過歐盟執委會的260 萬歐元資金,並落實在 53 家中小企業。

為了鼓勵採用工業5.0,將最先進的技術和以人為中心的精神導入製程中,將有助於中小企業進行數位及綠色轉型,轉而成為永續及具有韌性的公司。

計畫將透過交流研討活動,讓上述領域的業者參與,涉及的領域估計超過歐洲一成的GDP以上,匯集超過200萬家企業和2,000萬個職位。

其他10個歐盟夥伴名單如下:

  1. Aerospace Valley (法國)
  2. Silicon Alps Cluster GmbH (奧地利)
  3. Fraunhofer IPT(德國)
  4. F6S Network Ireland Limited (愛爾蘭)
  5. Asociación de Investigación Metalúrgica del Noroeste(西班牙)
  6. Associazione Nazionale Filiera Industria Automobilistica (意大利)
  7. Iniziativa Cube (意大利)
  8. EIT Manufacturing West (西班牙)
  9. Tallinna Tehnikaülikool (愛沙尼亞)
  10. Athena 研究中心/Corallia 聚落團隊 (希臘)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