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關鍵原物料及全球供應鏈的移轉

發布日期:2022-06-24

原物料影響著歐洲工業的運作,對歐洲地區下游的產業影響至深,包括建築、化學、汽車、機械、設備以及可再生能源。然而,受俄烏戰爭影響,歐洲地區正面臨著供應線中斷的危機。為此,歐盟產業聚落平台於今年6月22日舉辦了掌握關鍵原物料及全球供應鏈的移轉討論會,從原物料議題出發,討論歐盟地區供應鏈中斷問題及可行的解決方案。

討論會的主講人包括歐盟執委會成長總署政策官員Maria Nyberg、歐盟執委會聯合研究中心Constantin Ciupagea、Smart North 創辦人Kristiina Jokelainen、葡萄牙礦產產業聚落主席Luís Martins。以下即可觀看活動錄影:

註:歐盟產業聚落近期推出新的服務-EU Clusters Talks,透過ECCP平台串流直播,讓觀眾瞭解最新的產業政策,並增進產業聚落的交流。ECCP規劃每隔兩週發布新的活動,並將於7月6日就歐洲醫療及製藥產業面對未來不確定風險應發揮的韌性及準備進行討論。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