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國鋼鐵及金屬加工博覽會活動紀實

發布日期:2022-08-17

PIMAP+於今年5月16日至18日期間參加了2022美國鋼鐵及金屬加工展覽會(AISTech)。AISTech 是全球鋼鐵產業首屈一指的年度技術盛會。儘管新冠疫情和國際衝突持續,但活動參與率仍創歷史新高。

PIMAP +聯盟的成立旨在支持 6 個前瞻的歐洲產業聚落與他們的中小企業,以加強光子學、先進製造、金屬加工和航空領域的跨部門合作。PIMAP +也在本次活動中與三家中小企業一起參展,專注於高效的綠色技術與永續鋼鐵生產。

與會的中小企業在本次展覽中收穫了超出預期的關注,以及新的商機。由於光子技術可以為鋼鐵產業帶來許多嶄新的解決方案,以應對當前的挑戰,使其過渡至更節能、環保和數位的鋼鐵生產。

光子學相關的參展商表示對此應用領域的未來充滿信心,然而該技術也相當競爭,例如,光學顯微鏡、位置傳感器、尺寸測量儀。產業需要透過更先進、更準確的儀器,以能更好地監控及優化新的生產流程。

瞭解更多: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community-news/discover-success-stories-pimap-business-mission-usa-aistech-2022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