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22臺灣越南產業合作論壇」

發布日期:2022-09-26

「臺灣越南產業合作論壇」迄今已進入第六年,透過論壇的交流,雙方產業已簽署了17份合作意向書,成果豐碩;在新冠疫情的嚴峻考驗下,全國工業總會與越南工商會今年仍將邀集雙邊的產官學專家,共同在過去深厚的基礎上,持續緊密而深化產業與經貿合作,推動雙方產業鏈結。

本次活動將針對兩國所重視的紡織、自動化、智慧城市之智慧應用等三大產業,在過去的鏈結基礎上,以數位新南向為主軸,進一步探討未來技術合作與商機,相信必能為產業帶來雙贏,誠摯地邀請您蒞臨論壇活動,與我們共創合作新局。

今(111)年臺越產業合作論壇(主論壇暨紡織分論壇與自動化分論壇)訂於9月30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至5時40分舉行。本屆主論壇由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CNFI)及越南工商會(VCCI)主辦,參與的產業代表將涵蓋機械、自動化、電子資訊、紡織、塑膠、製鞋、智慧製造及智慧觀光旅遊與智慧城市發展,並以分論壇形式就雙方技術、人才交流以及上、中、下游產業鏈與品牌通路的合作進行互動交流。在紡織領域方面,雙方將交流最新的創新材料及綠色製造發展,促進雙邊產業實質合作與關係。在自動化方面,強化雙方在製造業自動化產業發展與機電整合、市場需求、自動化應用技術解決方案,促進產業合作與人才培訓。(議程詳下方附件)

本屆論壇邀請臺越的產業代表、專家共同線上與會,雙方將使用母語,即中文及越語對談,再透過同步口譯人員翻譯。

時  間: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臺灣時間 14:30 ~ 17:40
地  點:本活動採線上會議
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臺灣時間晚間11:00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網址:https://www.idbevent.org.tw/Events/event_more?id=eb2c1678f3cb415eafe35f75e6eebca0&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CNFI)、越南工商會(VCCI)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越南紡織服裝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越南自動化公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越南軟體協會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