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垃圾集運車輛進行市場機會及零碳排創新探討

發布日期:2022-11-04

歐盟產業聚落ENTRANCE計劃10月27日針對零碳排垃圾集運車輛舉辦線上研討會,內容朝向碳排轉型後的市場商機及效益,以及潛在市場及實際應用的落差。研討會由PNO顧問公司Antonio Invito對零碳排垃圾集運車輛進行市場分析,同場邀請來自荷蘭鹿特丹與瑞典哥德堡的代表分享兩個成功案例,除ENTRANCE 的計劃主持Jeanett Bolther出席支持,更有來自歐洲各地的27名代表參與本次活動。

經過市場分析,定義了88種不同的零碳排城市垃圾集運方案,可以透過後方網址(https ://app.entrance-platform.eu/knowledge-hub/market-analysis.html)中研討會影像紀錄瞭解。

31%的與會者表示其居住的城市已準備好使用零碳排的重型垃圾集運車,而69%的代表表示仍有改進的空間。

40%的代表表示,在所居住的城市推行零碳排重型車輛的主要障礙,是高昂的成本以及資金管道。30%認為,車輛需要仰賴更多的技術開發,30%認為是城市缺乏足夠的基礎設施來應付這些車輛的充電需求。面對這些挑戰,75%表示降低成本將有助於克服以上障礙,也有部分認為還需要更先進的技術來支持儲電與車輛。

瞭解更多: 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community-news/zero-emission-heavy-duty-waste-collection-vehicles-market-gaps-and-collaboration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