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採取措施制定消費者數位資料權利 (CDR)立法,賦予個人和企業共享或拒絕檢視其數位資料的權利

發布日期:2023-01-09

2023-01-05 駐紐西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紐國消費者數位資料權利(CDR)立法預計在2023年啟動,並在 2024 年正式生效。任何想要進軍海外市場的公司都需要考慮如何確保其客戶能夠看到並控制這些數位資料。同樣,企業和其主管應該考慮重新思考其他公司持有自己的數位資料意味著什麼。

新立法下,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將更容易獲得安全、經過許可的數位資料共享,從而為他們帶來好處,例如為財務管理量身定做的、自動化程度更高的理財方案。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


相關連結: https://www.trade.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5&pid=755318&areaID=11&infotype=1&country=57SQ6KW/6Jit&history=#

回上頁

留言板

標題*

內文*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