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年:企業潛能評估

發布日期:2023-01-17

每年年初是企業評估經營表現並設定新目標的最好時機,ECCP針對企業關鍵能力提供量身訂造的評估服務,包括如創新能力、永續發展,協助產業聚落的會員企業認識自身潛力,並採取行動。評估服務有以下四種:

創新管理評估:

這項評估將針對企業自身以及競爭對手的表現進行比較並提供清楚的圖像分析,幫助企業根據創新策略、組織、文化、生命週期管理、要素、成果進而瞭解創新管理的成功因素。此為線上問卷,合計47個問項。

創新管理優勢評估:

創新管理優勢評估為創新管理評估之簡易版本,根據A.T. Kearney的

House of Innovation,並採用相同的評估方式瞭解公司的創新管理表現。

數位創新程度

數位創新程度是企業在數位創新方面表現對應至全球企業整體表現的評估,整體表現將根據數位創新策略、商業模式、流程、系統、文化、要素面向進行評估。

企業永續領航

企業可瞭解其現階段表現與企圖心對於長遠競爭力的效果,並且可透過此服務與世界各地的企業進行比較。透過四個面向(經濟、人力資源、環境、管理)進行評估。

完成後企業將收到一份完整報告,有助於企業有條理地設定階段性目標,進而對產業聚落發揮正面效果。為促進產業競爭力,ECCP願意提供免費評估,也可以透過填寫網址(https://clustercollaboration.eu/news/rocket-start-2023-self-check-your-key-capabilities-and-recognize-your-potential)中表格申請,預計一周內可收到評估服務的代碼。活動限於2023年第一季。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