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後貿易政策與貿易救濟」研討會

發布日期:2020-06-19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嚴重衝擊全球供需市場,這場公衞危機,為全球經濟及產業帶來莫大的挑戰。與此同時,美中關係持續緊張的背景下,美中雖於今年1月15日簽署第一階段協議,然而美國仍持續強化對半導體產品的管制,美國貿易政策的變動對我國產業可能的影響,為我國業者關注的焦點。另一方面,英國已於今年1月31日正式退出歐盟;今年12月31日結束脫歐過渡期後,英國不再受歐盟法律、歐洲單一市場約束,英國將採行何種貿易救濟政策與制度,值得業者先行了解。為了幫助業者了解美國貿易政策與英國貿易救濟,以利業者有效因應。本會特邀請國內專家與業者分享其專業知識及觀點,共同研討因應之道。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

時間地點:109年7月23日(四)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3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議 程暨報名表:如附檔


線上報名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