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反傾銷行政複查程序與實務」線上研討會

發布日期:2021-06-10

美國向來為我國產品主要出口市場,去(2020)年我國出口美國金額高達505億美元。然而,美國也是使用反傾銷措施的大國。

根據WTO統計,美國是發動反傾銷調查的第二大國,僅次於印度。目前美國對我國採取反傾銷措施與反傾銷調查的案件高達30件,佔我國遭到各國反傾銷措施與調查的案件的四分之一。

遭課反傾銷稅後,業者仍可透過其他商業安排與法律程序爭取持續經營美國市場的機會,例如年度行政複查是美國反傾銷調查的特色,相關業者或可藉由行政複查爭取下一階段的較佳稅率,以設法持續經營美國市場。

為此,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特地委託工業總會舉辦本次線上研討會,協助業者掌握美國行政複查之程序與實務,作為規劃被課稅產品後續經營美國市場的參考。

本次研討會為免費參加,並僅針對業界及學研單位開放。

敬請踴躍以 線上報名 參加,額滿即止。

本案聯絡人:于心怡、陳以珊   電話:02-27033500#178、192。

#網路連結將於活動前一日(6/30)下午5點前傳送,請留意電子郵件通知。

 


線上報名 回上頁

瀏覽人次: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版權所有 2020©

本會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2樓聯絡電話:(02)2703-3500